【晓秋意奕】苏朱苏立秋联文

一张信纸:

“捡到了一个小奶团子,以为是猫咪,结果是只大狮子。”

时光宝盒联文局: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秋是神明揉碎的黄昏

  

洒在人间,温柔世界

  

愿秋风治愈你所有坏情绪

  

愿所有意难平随秋风逝去

  


  

【晓秋意奕】0807苏朱/朱苏立秋联文

  


  

0:00  @林名 

  

苏朱《七里香》

  

“思念不重,如满座秋山的落叶。”

  


  

1:12  @洛川江 

  

苏朱《Just falling》

  

“可是你把属于我的东西抢走了哎,该拿什么还呢……”

  


  

2:00  @在海中牵手 

  

苏朱《心上人》

  

“他的年少岁月是场盛大的风雨。”

  


  

3:00  @代罪羔羊. 

  

朱苏《世纪之声》

  

“蛤?为什么要成为怪盗?

  

因为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啊。”

  


  

4:00  @春意知我 

  

苏朱《难医病理》

  

“朱医生,我这么喜欢你,我还有救吗?”

  


  

5:00  @沈姒. 

  

朱苏《憾生》

  

“我相信你的爱,让这句话做我最后的话。”

  


  

6:00  @笑赏皎皎月 

  

朱苏《秋意浓》

  

“他偏要做高傲的枭雄,

  

宁愿狼子野心被万箭穿透,也不愿被可笑的情意凌迟。”

  


  

7:00  @我萆了。 

  

朱苏《江上的最后一片落叶》

  

“江面溅起的巨大水花,将他的爱从头淋到尾。”

  


  

8:00  @不冻港. 

  

棍帅 《糖炒栗子》

  

“他们在秋天相遇,在秋天相爱,在秋天离别,

  

又在秋天的枫树下拥吻。”

  


  

9:00  @温眠 

  

苏朱《三行诗》

  

“三行诗,差一行,我爱你。”

  


  

10:00  @ghostwhite 

  

朱苏《暧昧》

  

“只要你愿意爱我,我就会等你。”

  


  

11:19  @屿贤 

  

朱苏《戒断》 

  

“爱上很容易,戒掉却需要一辈子。”

  


  

12:00  @一张信纸 

  

苏朱《白日梦想家》

  

“发财、有吃不完的零食、包养小白脸。”

  

——朱小朋友的白日梦想。

  


  

13:00   @百利甜兑牛奶 

  

苏朱《想听》

  

“迷迷惘惘等你来吻我。”

  


  

14:00  @祝禧渝年 

  

苏朱《枫》

  

“后来提起的事里,

  

只有枫叶落下,在爱意里绵延至深秋。”

  


  

15:00  @阿然·MiaO 

  

苏朱《秋风知我意》

  

“入秋,再相见;

  

重逢,了心愿。”

  


  

16:00  @生气啵啵 

  

棍帅《火焰玫瑰》

  

“我要在火焰之中寻找一朵玫瑰,

  

在所经之处留下痕迹,

  

希望我的小玫瑰,永远热烈灿烂。”

  


  

17:00  @原味菁菁.说来看《左邓||爱要说出口》 

  

苏朱《还是爱你》

  

“叶落在肩头千斤重,原来只是爱你爱太重。”

  


  

18:00  @百事尽欢 

  

苏朱《诡计多端》

  

到底是谁诡计多端?”

  


  

19:00  @廿甘子 

  

无差《情书》

  

“我带着爱和玫瑰,奔向思念已久的他。”

  


  

20:00   @钟楼小奶糕Solar 

  

苏朱 《我觉得我舍友喜欢我》

  

“只好在一起了。”

  


  

21:00   @辛氨 

  

苏朱《春风旧爱》

  

“他曾经爱了一个人十一年。”

  


  

22:00  @星桥卷 

  

朱苏《不走心调情》

  

“你点到即止,我应付了事。”

  


  

23:00   @万窍含风 

  

朱苏《夜泥棒》

  

“爱是盲目的蛇,是扭结的脐带,

  

是生锈的锁,是狗崽的脚脖。”

  


  


  


  

——2022.0807 敬请期待——

  

出品@时光宝盒联文局 

  

策划@原味菁菁.说来看《左邓||爱要说出口》 

  

美工@叶暖清 

  


  


  


 
评论(2)
热度(4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祝禧渝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