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乌龙事件

#苏棍/苏朱

#现实向




00.

“怎么了?”




“苏新皓朱志鑫,他俩是不是又吵架了啊?”




“谁都不理谁,劝一下吧。”




01

事情可能要从三天前说起,或者更早的话要追溯到一个月前。




大概是从师兄的打歌舞台回来后,本来黏黏糊糊恨不得用502粘一起的俩人莫名其妙就变得隔阂起来了。




一天下来连话都没说几句,一个站在北一个站在南,中间隔着的十一个人不敢吱声也不敢做些什么。




“麻了,张泽禹你们去一趟北京怎么一回来你们仨没咋,他俩是吃错了什么药吗?”




张极蹲在角落用唇语和手语交流。




早期十八楼驯服原始人资料 有。




“我不知道啊,去那排了个练跳了两个舞回来就魔杖了。”




完了,指定是受了什么刺激。




张泽禹嘶了声,敲着脑袋想,恍然大悟般说:“莫不是这俩排练的时候闹了什么别扭?舞蹈动作或者是歌词上没想到一起去,闹掰了?”




又补充了几句:“你别说,我去上厕所的时候他俩正好从舞蹈室里一前一后走出来,一个脸红一个耳根红,都吵到这种地步了吗?”




冒火的地步迈。




“行吧,上火2,两个人都上火了。”




火上加火。





02


苏新皓自从一踏进舞蹈室就被八个目光紧跟着,皱着眉回头问他们搞什么鬼。





“你俩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左航叹了口气。





苏新皓顿了一下,掩饰一般地扯出一个一点都不像笑容的笑容,摆摆手匆忙地说:“我俩没怎么啊,哈哈怎么可能会有什么呢对吧?”





……不是,哥,俺还没说你和谁呢,怎么就对号入座了。





“别解释了吧,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狡辩。”





“朱志鑫呢,谁去把他叫过来。”





苏新皓慌了,抢着喊:“别!别叫他过来……我……我们……”





八个人无语地看着一脸慌张的苏新皓,更加坚定了心里的想法:没错,这俩吵架了,冷战了。连见都不想见到了。





苏新皓不自然地把手放在脖子上打哈道:“哈,真的,我俩真的没什么。”





哦,你俩没什么。你快看我像傻逼吗我相信你俩没什么。




也不知道是不是热昏了头,苏新皓认命般垂下头承认:“对啊……”





哦是要承认了吗。




八个人欣慰地松了口气,等会让这俩谈谈心相互理解然后和好就可以了。




“我是和朱志鑫在恋爱。”




???




!!!




?!?!?!




一阵尴尬的沉默后,消化完了短短一句话。




直接原地裂开。




“卧槽!你他妈说什么?!”




苏新皓皱着眉眨眨眼:“对啊,你们不是就想知道这件事吗?”




“来人!快在朕心脏病发作驾崩之前把朱志鑫架过来!”




03


朱志鑫被五花大绑绑到舞蹈室的时候一脸懵逼的程度相当于脑门上冒了一圈的黑人问号。




被摁在地板上转头去看旁边的苏新皓。




对视了一秒就被躲开了。




此时的朱志鑫:???hallo?




蹲着观察的八人:有情况有情况。




苏新皓还特别乖巧地往旁边蹭了蹭,离朱志鑫远了些。




被张极冒着生命危险面无表情地踹了回去,把这俩挨在了一起。




不愧是你极会长。




两个人生无可恋一脸懵逼地接受着各位审判官的审查。




先是给苏新皓下了禁言。




你憋说话,我们想听听另一位当事人的回复。




“来,朱志鑫你说说,你和苏新皓最近怎么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舞蹈室一的空调坏了重庆最近升温教室里太闷了,朱志鑫脸一下就红了些。




“我……我们……我俩真的没什么。”




哈,不愧是小情侣,连语气都如出一辙。




张泽禹开了口:“那你俩上次在北京从舞蹈室排练出来怎么脸一个比一个红。”




等会,想起这事,再加上不久前苏新皓自曝恋情。




啊这……莫不是什么小学生不能听的内容?




没事,反正在座的都是初中生,可以听,可以听。




“我们,那时候……只是,只是……只是太累了,嗯对,太累了。”朱志鑫支支吾吾接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大哥,感情您累会脸红啊。




本来以为就这样可以凑合着过去,八个人还想说点什么。




一旁的苏新皓开口了。




他开口了。




没错,他开口了。




语出惊人,惊死人那种。




“没,只是亲了一下而已。”




???



04


于是路过的士大夫就看见关着门听不见声音但是可以看见里面的场景的舞蹈室里,三个人在拿头撞墙,两个人在捶地板,两个人在按人中,一个人倒在地上抽搐。




哦对,还有两个人抱在一起瑟瑟发抖地看着他们发疯。




疑惑地挠了挠头:“最近的舞蹈动作有点艺术感。这又是什么新奇的体能训练。”




05


等连续灌下三瓶水后八个人才缓过来。




麻了,苏新皓真的是不说不知道,一说吓死掉。




“不是,我说,你俩真的就这么……平平无奇,普普通通地,弯了?”




苏新皓耸耸肩:“不然还能是直的?就对着这张脸。”




朱志鑫在旁边很想给他一棍子。




苏新皓很早的时候就说过,朱志鑫长的很漂亮。




当时也是下意识就说了出来,自己都没反应过来。




为了不被告成大泥塑家,只好嘿嘿地说朱志鑫好看。




“行,”八个人对着这俩竖起了大拇指,“你俩真行。”




“咳,北京那事儿,要不展开说说?”




“还有,你俩啥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就在一起呗,冷着脸相处又是整哪出?”




苏新皓看了一眼朱志鑫,低下头喃喃道:“我也不知道嘛,当时跳特务J的时候就看着他的嘴就想亲他,想着想着就真亲了呗,然后就在一起了呗……”




真有够草率的……




苏新皓抬头很是疑惑地看着面前八个一脸期待等着发糖的憨憨:“我真的很疑惑,你们哪只眼睛看见我俩吵架了冷战了?”




说完碰了碰朱志鑫的手。




然后就旁若无人地十指相扣地牵在了一起。




哦没看见你俩红着的耳根还真以为你们看不见我们在这呢。




“谢邀,我们两只眼睛都看见了。”




“不是,就你俩这日常挂件般相处的模式,放在这几天来看是真的有很大的不同OK?”




朱志鑫暗戳戳地挠了挠苏新皓的手心,小声小声地说:“我们……只是不想让你们知道避避嫌掩饰掩饰而已嘛……谁知道你们以为我俩吵架了呢。”




八个人简直要原地爆炸给这对早恋小情侣看了。




“你给我管这叫避嫌?这叫掩饰掩饰?我们没说你们闹绝交都不错了好吧。”




“首先,你俩上课的时候不说话了。这个还可以理解,老师也不允许,只是你俩偷偷讲小话而已。”




“但是,诶玩游戏的时候自由组队你俩竟然不选一组,这就有很大问题。而且你俩竟然奇迹般地不挨在一起坐了,这是大问题啊喂。”




“还有,你俩为什么要搬宿舍?这是一对黏黏糊糊的早恋小情侣能干出来的事儿?”




“就是嘛,住在一起它不香吗,而且你俩的房间只有一张床啊喂。”




苏新皓朱志鑫没说话,默默地看一眼突然闭麦的张峻豪穆祉丞。




两个可怜无助的幺儿只好举起手弱弱地说:“那个,其实呢,这俩晚上会偷偷把我俩扔出来然后又睡一起去了。”




……




为什么不早说……




“诶呀忘了嘛,再说这俩冷着脸不说话就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OK?”




苏新皓十指相扣着朱志鑫的手站起身:“好了,我和朱志鑫在一起了,我俩好得很,就这样,散会。”




06


从此以后,又看见不知道哪个不知名的大型挂件挂在朱志鑫身上,黏黏糊糊地喊朱朱包朱朱包。




以及那个打败天下无敌的默契双人组他们又回来欺负小朋友了。




哦不好意思,那叫心有灵犀小情侣组。




录物料时在桌子底下十指相扣,没有摄像头时直接当众亲吻。




哦不好意思,那都是苏新皓主动的。




所以某天看见苏新皓被某某红着脸追着打的时候,不要慌,那是朱志鑫。





07


早恋乌龙事件对知情的八人组来说心知肚明,只是他们在想如何优雅且准确地把消息传给山东二人组及准备中考的大哥。




只是希望不要连夜买飞机票赶回山东,以及经历了中考后又一次激动得昏倒。





Fin.




其实多些评论倒也不是不行。

评论(17)
热度(2011)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祝禧渝年 | Powered by LOFTER